close

最近跑跑兔遇到好多煩人的事
有時候我的情緒會受你影響變得焦躁
公司的事  一直不希望你把工作的情緒帶回家裡
無法分享你的負面情緒是我的錯嗎?

我總是告訴你我不想聽任何一句抱怨
在職場上難免遇到許許多多不平等的事
也許吃了許多虧
也許也背了許多黑鍋
但人生的旅途這麼長
默默的做都沒有得到收穫嗎?
無形的收穫不是肉眼能看得到的
要計較的話上班會快樂嗎?
如果不會快樂何不讓自己釋懷
就當是一場game一樣
好好的解決
解決一樣就像破關一般
會讓自己更有動力往下一個關卡走
我知道許多該工作卻不做事的人薪水與你依樣
你忿忿不平
人的競爭力是在無形中培養的
如果你有能力為何要退怯呢?
每個人的人生都由自己掌握並負全責
在這個不確定性這麼高的年代
百業蕭條 如果沒有每一步路都站得穩走得穩
取代性這麼高的社會 誰能把握混吃等死的人能過多久
不要和那些人比濫
他們的人生我們也不用干涉
能做的就去做
我看著你很疲累的身心 我也有百般不捨
多做一些當作是投資自己不會錯的
該長的是智慧  我相信你可以做的很好
即使不加薪能保有一份養家的工作
每天有意義的活著就是我們的快樂了
希望你能看的開
開心的工作
不要懷疑邁開大步去走一定會成功的

昨天阿姨建議我去旅行
或許我們都該好好放鬆一下
但是在這衝刺的當口無法放下一切
我不會阻擋你的
好好工作吧.
希望明年可以看到你的努力得到甜美的果實
所有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我們可以有一個更完整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