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當天看到阿扁走出總統府坐上座車回頭揮手的神情
心揪了一下
難過得哭了一下午
為什麼總是逃不過命運的枷鎖
我看不到未來
一年前所有的夢境現在都一一的上演
說不出內心有多少無耐
小三走了時
我也哭了一下午
難過生命的無常
難過為什麼充滿熱情努力的年輕人
老天爺要這樣對他

選舉前總想能出一份棉薄之力
知道自不量力無力回天
只告訴自己至少我盡了力
用盡吃奶力氣想要改變宿命
因為不想讓夢境成真
無獨有偶的父親也和我做相同的夢境
我們在不同地方各自努力
卻怎麼也喚不醒沉睡中的人
好感嘆好無力

而今
油.水.電.瓦斯齊漲
什麼馬上好都是謊言
豬農怨聲載道  飼料漲到無以復天
農民的肥料也漲
再來個颱風
小老百姓該何去何從呢?
台灣人真的生在福中不知福
什麼過了8年苦日子
真正的苦不是過去而是未來
我最近常看到對面的阿伯一個人坐在樓梯口嘆氣
選前他穿著小馬的背心
笑咪咪的
選後呢?阿九都當選了嘆個屁氣呀....

生小孩是個緣份
我本身就不是那麼愛小孩
所以老天爺認為我還不夠格
還在考驗我
有或沒有我真的不是那麼在意
但是我現在這麼努力
只是為了我父親的一句話
[我想看到妳的孩子,我不知自己的生命還有多久,]
只想讓他不要為我擔心
讓他不要為我遺憾
受了這麼多苦也是想讓他知道我努力了
盡力了
就像選舉前一樣
我們都努力了
但票就是開不出來
強求有用嗎?

希望天佑台灣
不要讓我的夢境再上演
如果什麼都不知道傻儍得活著該多好
老天爺
衷心祈求您
賜福台灣人民
讓一切災難化為塵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