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
從求子開始
我的人生就出現一連串的變化
生命是一段奇特的旅程
佛說人生有八苦
無論生於富貴貧困人人都會經歷
這段歷程中
出生無法選擇
但是
結束於如何??
我們該學習面對
 
十年以前
我歷經了苦痛想要得到一個孩子
這件事對於一般人也許稀鬆平常
但是在我身上卻是這麼困難
在人生八苦中
深刻體會"求不得"的苦
最後我選擇做試管
試管之間打了促進排卵的藥劑
因為是多囊性卵巢
所以產生全身腹水
取卵的時候
才知道我是那種對麻醉劑過敏的人
很小的手術
我被強制插管
在恢復室中躺了很久
雙頰被打得紅腫
一直醒不過來
好不容易醒來了
胸口像被大卡車壓過一樣
吐了好多血
幾經波折與困難
我求到了一個女孩
 
從無到有
也許不能白白給我吧!!
我的孩子總是不停哭鬧
從出生那天起每晚夜哭到三歲
耐心被磨光了
好不容易不夜哭了
伴隨來的是幾乎每個月發作的氣喘
緊急時拿著包包就跑急診
住院...急救
奔忙
來來回回稀鬆平常
 
發生這些事
和有無食用健康食品無關
是老天爺給我一次又一次的試煉
最難熬的是不斷生病又上幼兒園哭鬧
正常人能忍受孩子上學哭鬧多久??
我的孩子上幼兒園哭了一年
那一年我都在校園旁的711陪他
 
孩子是個靈異體質的孩子
上學總是哭個不停
我被老師當成寵媽..恐龍家長
後來我去找老師溝通
老師答應我把最下面兩層透明玻璃用月曆紙貼起來
珠晰才有辦法在學校睡午覺
我很感激老師願意聽我說
也很照顧我的孩子
 
孩子一年級下學期
氣喘發作了
那一次住院了13天
他在醫院裡看到種種靈異現象
因為這些年來說得太多了
我也不以為意
出院後的一個下午
他一邊寫功課
一邊告訴我.....先別出聲
觀世音菩薩有話要說
我看著他對著虛空點頭
對著我說:媽媽 菩薩請你作施食,每天念大悲咒21遍,給我喝大悲水,不要間斷我的身體會慢慢變好
我不知道他在說甚麼
剛開始
我半信半疑
照她的方法
在家裡做施食
那時候她的眼睛還看的到無形眾生
小孩說家裡擠滿了
把我嚇壞了
我有所退卻沒繼續做
一星期後同樣的下午
同樣在寫功課的時候
觀世音菩薩又來了告訴珠晰說一定要每天做,不能偷懶
我上網去查
原來施食是這麼回事
按照海濤法師的小冊子
每天做
一直持續到現在
珠晰的氣喘
真的改善非常多
 
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
持大悲咒的這段日子
雖然每天花大約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我感受到不斷的淨化自己的內心
拋掉很多很多自己想要的東西
第六感變得格外的強
個性也一點一滴地在轉
我變得不愛去逛街
不愛去浪費時間在食衣住行方面
不愛去買一些以前覺得好美愛不釋手的東西
對於以前很執著的東西
也變得漸漸看淡
對於食
我以前挑食的可以
吃到不好吃的東西會生一天的悶氣
肉食主義者
但是現在
我感受到生命在求救
走過魚攤
經過烤鴨店的時候
內心痛苦的不得了
吃不下去了
 
我功課做的很少
長時間累積一定有作用
如果有緣份看到這篇文章
希望能少吃肉
每天花一點時間念佛
十分鐘也好
就當淨化自己
日子久了一定能感受到自己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