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254.JPG  

今年是我和會走路的小女嬰過的第一個聖誕節

他看我把一個一個和聖誕有關的小玩物拿出來

高興地又笑又跳

我一一幫聖誕老人.小牛.和兩隻維尼.聖誕水晶球裝上電池

他玩的不亦樂乎

最後

我拿出1999年買的E-BEAR

我老早已經忘記這個年代久遠的東西了

從來沒有裝過電池玩過呢!

DSCF0258.JPG 

桌上的玩具大都超過十年了

不過都保存得非常完整

也沒有汙損

天氣冷颼颼很有聖誕氣氛

小嬰兒真的很愛聖誕節

開心透了

弄得我的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如果沒有她....................今年一定和往年一樣無聊

 


我愛玩E-BEAR

 


我會玩了........E-BEAR錄到了我的聲音

 


連聖誕老人也跳起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