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誠實的面對自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想要分享一件「真實謊言」

我從來不曾對人說過這件事

二十年來心理的壓力依然存在著

曾經在午睡或熟睡時總是做同樣的夢

夢境裡的場景都是不斷的補考一次又一次

無法順利畢業

從夢中清醒時總是疲憊不勘.

心跳加速人就像快窒息了一樣

我知道這個壓力困擾了我

雖然隔了這麼久潛意識裡依然過不了自己那一關

高三那年的畢業考我的數學考了18分

學校規定總成績不到50會被留級

我的第一次月考和第二次月考數學成績都很慘痛

當考卷發下來檢討訂正時自己盤算了一下總成績

卻只在40分上下

我不願接受需要補考的事實

更不能讓自己留級

那是一件多丟人的事

在老師要收回考卷登記成績時

我在考卷的分數上竄改

把1加了兩畫改成7

數學成績期末考78分

做這件事時手是發抖的

心虛不已

連續二個星期沒好好睡過

深怕被老師發現不但會被留級還加上個大過

每天都和自己良心拉扯

頭髮白了一大搓

那個數學老師並沒發現

所以我順利畢業了

雖然拿到了畢業證書然而內心的陰影卻揮之不去

二十年了偶然間

這個夢境還是時不時的出現

莫名的恐懼會壟罩全身

我誠實的說出來了.......心情上好很多

如果你也有著「真實謊言」可以與人分享

歡迎「報名參加」這個電視節目

有機會可以得到「200萬奬金」。

台灣引進美國真人秀電視節目《無謊言時刻》(The Moment of Truth)。只要誠實面對自己,

就有機會擁有200萬唷!財神爺要來敲門,快跟妳的親朋好友分享這個消息吧!一起來報名《真實謊言》,一起拿奬金唷!

誠心的邀請所有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節目錄影

大家可以一起報名唷!

報名連結: http://www.nexttv.com.tw/index/the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