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5.jpg 

 

 

可憐的珠晳又生病了

 

10月3日珠晳從東海回家後,

 

還能跑還能跳.....在家裡到處爬到處玩

 

完全沒感覺她有任何異狀

 

晚上快十點我發現她呼吸聲變得很大聲

 

支氣管發炎了

 

鼻子塞住了

 

整個晚上都無法入眠......躺下就哭

 

量了體溫有些輕微發燒

 

哭哭睡睡到了第二天

 

呼吸雜音更大聲

 

我讓她吃中榮小兒科醫師給的咳嗽藥水吃了3c.c.

 

不斷打噴嚏流鼻涕

 

上午還好........整個人雖然看起來有點疲倦

 

還是到處玩到處探索個不停

 

到了下午....我餵她喝奶,她就馬上大哭

 

奶嘴也不讓我塞

 

玩了一個上午,她自己覺得很累

 

躺下後就不停大哭特哭

 

哭到屋頂快掀掉,完全停不下來

 

抱起來也沒用她一直推我.....整個人往後仰不讓我抱

 

從下午一點哭到四點半

 

沒喝半滴奶

 

 


 

她真的很睏很睏........想喝奶喉嚨痛無法喝

 

流了好多口水

 

想吸奶嘴....嘴巴和舌頭也都破了....一塞奶嘴就痛得大哭

 

不吸奶嘴就睡不著覺

 

所以在床上滾來滾去哭到自己累癱睡著

 

好可憐的孩子

 

睡不到一小時又醒了

 

我讓她看一個小時的巧虎.dvd是她暫時的麻醉劑

 

一小口一小口餵她喝米精.......她勉強吃了30c.c.

 

活動力變差了

 

爬著爬著自己跌倒趴在地上

 

吃完米精後餵她吃外公開的感冒中藥4小時吃一次

 

吃了藥以後吐了........把肚子裡所有的東西都吐光

 

10月4日星期一珠晳爸爸晚上要上課

 

回家已經晚上十點半了

 

好擔心她照顧黏人又發燒的珠晳我整天只吃一餐飯呢!

 

晚上珠晳無法入睡整整哭了一夜............

 

page7.jpg 

 

10月5日珠晳發燒了最高溫到37.8度

 

喉嚨更痛啦

 

奶瓶一塞進嘴裡就好像要她的命一樣

 

嘴裡不知道破了幾個洞

 

完全沒胃口

 

雖然發燒還是想玩

 

不躺下的時候看起來很正常

 

只是比平常虛弱一些而已

 

 

 

生病了還是要亂玩..........弄我的cd......還吵著要騎跳跳馬

 

她會說跳...跳...但是不會說"馬"這個字

 

一直問我跳...跳....跳跳.....

 

星期六太興奮了整天都要溜馬.......把我弄得快累死,只好趁她不注意趕快放氣收起來

 

這個孩子沒了跳跳馬竟把安全座椅當跳跳馬玩

 

 

 

她還懂的禮貌,聽完表演後會記得給掌聲

 

 

 

不躺下的時候根本感覺不出她的不舒服,看巧虎的時候最乖了

 

 

 

看完巧虎就有點累了

 

想睡覺躺下來鼻子塞住了

 

喉嚨又紅又腫

 

肺部都是痰......整個人沒辦法呼吸

 

就開始狂哭不止....哭到拉肚子

 

幫她洗完澡她還是哭得很厲害

 

我也快沒辦法了

 

長越大越難安撫

 

她的身體真的很難受.........

 

都怪自己愛吃手

 

晚上我帶她去小兒科看病

 

醫生幫她噴了喉嚨噴劑

 

暫時止痛了

 

回到家生龍活虎的

 

可是到了要入睡的時候藥效退了又鬧了一個晚上

 

越咳越嚴重....是咽峽炎

 

喝母乳的孩子免疫力不錯

 

沒有高燒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希望能趕快好起來才好~

 

腸病毒太頑強了.......寶寶千萬要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