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看她.........根本不像是個九個月大的嬰兒


快被打敗了


今天點了一個格友的部落格廣告


ezpeer的廣告


打開視窗就播蔡依林的美人計


爬到沙發旁的珠晳聽到音樂節奏就興奮起來


這個孩子真的是一聽到音樂就跳個不停


還不會走........站都站不太穩呢!


前幾天整天跳個不停.........我有點害怕


現在更是聽到音樂就high


到底是什麼小孩壓~


又好笑.......又好累.....又好氣.......又覺得超級可愛的



我愛跳舞~



美人計喔~新潮吧!



我只是不配合媽媽吃飯和睡覺而已啦!


媽媽看看我,其實我才藝驚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