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過程中我最常聽的音樂就是卡農

9個月的孕期間幾乎每天都聽上兩個小時以上

我有五片100種節奏的卡農cd

記得懷孕期間每次聽卡農尤其是鋼琴曲

胎動就特別厲害..........到了後期胎兒是在我的腹中跳DISC

肚子好像有人在跳動翻滾一樣然後就變硬子宮收縮

我常常要和胎兒溝通要她放輕鬆........不然媽媽會很不舒服

天天聽的結果想不到胎兒的記性這麼好

出乎我的意料

 

原本很高興在和我玩遊戲的聽到卡農一整個興奮

 


屁股扭起來了

 



又可愛又好笑...........真愛耍寶

每天都給我不同的驚喜................讓我開心...........

不能沒有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