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產後

所有的生活重心只有珠皙

每天為了張羅她的食物,快把自己給榨乾

拼了命的追奶,才勉強供需平衡

有時還需要現擠現喝,等待我擠奶時她會餓得呼天搶地的狂哭

但是我還是不能放棄餵母乳,即使只剩最後一滴

我還是要給她喝

擠奶過度後,身體很虛弱

睡覺的時間都快和嬰兒一樣了

我的作息時間也和嬰兒越來越像

就好像融為一體分不開了

是我太愛她了今天白天才會夢到她嗎

這個夢讓我思索了一整天

 

夢裡珠皙會走路了

我帶著她出去玩,才轉個身

不一會兒珠皙就消失了

我不停的找呀找

找到驚慌失措,難過的狂哭

她突然從遠遠的地方走過來

穿著一身好漂亮的白紗嬰兒服就像天使一樣

她拉著我的衣角笑著說:媽媽!我在這裡

我緊緊抱著她好久好久..........問她:壞小孩你去哪了?穿得這麼美,為什麼讓媽媽找不到?

她不回答只是笑,那個笑靨好甜

甜到我的心都麻了................................................

..........................................................................................

然後,我...........醒了~

珠皙還在睡,百思不得其解

珠皙你一定要健康的陪著我喔...........

不要嚇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