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跑跑兔看到我都叫我for 10

星期四夜裡我在睡夢中笑醒

依稀中夢裡我到了一座廟宇

走進廟宇後有一個很大的中庭種著幾棵老樹

樹下一群老伯正在邊抽煙邊下棋聊天

我走進一個八卦門後看到兩隻長得相似的貓

貓長得很大很肥淡淡的紅棕色的毛

超大而圓滾滾的眼睛水靈靈的

全身除了正常的短毛以外還長著一條條長長的像刺一般的金毛

在他的身體上亂竄

他們正在慵懶的爬行

而且懶懶的玩在一起

我看著他們看呆了

覺得怎麼會有這麼特別又可愛的貓呢 ?

突然靠近我的一隻貓站起身像人一樣用雙腳走向我

他伸出厚實的手掌朝上

貓的五根黑黑爪子根根分明

五根爪子在我面前前後晃動著

開口對我說:for 10 ....for ten....

對他的舉止我有些錯愕

摸摸身上

一毛錢都沒有搖搖頭對他說沒錢耶

他立刻無奈的

懶懶的

頭也不回緩緩的爬走了

去找他的同伴

我聽到貓講英文在夢裡狂笑大喊著貓會講英文ㄋㄟ

樹下下棋的老阿伯聽到了看著我說:當然啦!是我養的還會別的咧

突然另一隻貓聽到老伯的說話大叫:mother....mother...

我不斷的笑.............從夢中醒來........醒來還一直笑....

那隻貓的影像一直深刻的烙在腦海裡

跑跑兔被我的舉動驚醒問我說:你瘋啦.半夜不睡覺笑什麼笑

我告訴他夢裡的情形

他也覺得很有趣

從那天起看到我就叫for 10

很奇特的一個夢

他要我把那隻貓畫下來

隨便畫了一下相似度大約7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