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豬窩:

從ad手中找到你至今已經撕完一本日曆了
倦倦的躺在你的懷裡
是我最大的享受
你給我這一生中最美麗的感動
你給我第一次嚐到幸福的果實
在這裡印著我們的喜悅
錄著我們的爭執
記著我們活動的點點滴滴
現在 到處都充滿著我們的氣味
我每天都想著怎麼裝點你
讓你看起來更有韻味
當清晨美麗的署光映在我的臉龐時
感謝你為我們帶來了朝露
每天都感染你的生氣
使我們的生活精神奕奕

當心情低落時
坐在吧台
望著窗邊的遠方
就如同為我開了一隻眼
指引心靈靠岸的方向
謝謝ad把你照顧的這麼好交給我
我會更加愛惜你
有我的疼惜
你要更溫暖我們
為我們遮風避雨
伴我們走過晨昏
陪我們渡過歡笑

謝謝這一年來的收留
讓我和跑跑兔不再無家可歸
我是無比的戀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