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珠晳從一歲半後

我漸漸把積木讓她更多元化接觸

從木製積木入手

漸漸邁向塑膠類

除了樂高外........我也很推薦mega bloks

樂高沒有出大款積木

得寶系列我建議大約將近兩歲後可慢慢開始玩

我是從國外網站上認識mega bloks大積木的

這款大積木很適合幼兒

訓練抓握力

隨便組都會很有成就感

我不需要教她怎麼組

愛積木的小孩很快就會適應和愛上了

每年暑假檔期反斗城的大積木都有特價

第一組大積木我是趁那年暑假在反斗城購入的

因為珠晳一玩就愛上了

我又陸陸續續幫她找一些不同種類的大積木

都可以湊在一起玩

她比較偏愛有輪子的組合式玩具

愛積木的孩子

可以一個人玩很久

拆拆組組中培養了專注力

對以後學習真的很有幫助

page101

page104

DSCF7132

她越玩越有興趣幫她找找不同類型的mega bloks大積木玩

字母火車

不滿三歲就從玩樂中學習到英文字母大小寫

綁上繩子可拉可拖

DSCF9299  

DSCF9389  

DSCF9273  

  

    page136  

維尼電動火車

組裝很容易

也非常可愛

但電動火車一個兩個晚上就耗掉四顆aa電池的電量

我個人覺得不太環保所以玩沒幾次就拍賣掉了

我喜歡讓孩子玩不耗電的玩具

盡量少看電視和接觸三c產品

DSCF7316

這組車車珠晳到現在還很愛玩

DSCF8589  

DSCF8595  

  這類積木

很適合一歲以上的小小孩

色彩很豐富

重量很輕,很好組合

有通過安全檢驗

不用擔心塑化劑

DSCN1259  

完全沒有接觸過的小北比

可以從小卡車的幾片積木入門

再買多片一點的大積木一起玩

就可以創意和豐富兼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