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完47歲生日

2018年剩下最後的兩個月了

從年初開始

我又重新提起筆寫起日記

五月份

我發現自己排便不暢

腹痛

每天排便時間越來越長

總是搞得滿身大汗

常常是整天在排氣

每天排便解不乾淨

肛門口是呈現撐開的狀態

很痛很不舒服

過幾天又開始拉肚子

拉肚子也拉不乾淨

並沒有很認真的去看待自己的身體

以為多喝水會好

或者

應該自己會好

又很怕去檢查

每天忍著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症狀越來越多

9月1日

竟然無預警的出血

我便意沒那麼強

不經意中放了一個長屁

驚覺的屁好像夾著濕濕的液體

天啊~我便血了

血並沒有停

斷斷續續一直出血

從肛門流了出來

假日沒有門診

我趕緊掛9月3日的門診

但是全部都掛不到

最近的門診室9月5日

我好害怕

怕到不知所措

孩子還小

該掛急診嗎?

 

到了半夜還是不停的出血

剛開始量很大

後來

有變小一些

但是沒有停

 

我開始把密碼存摺

家裡的有價證券

所有重要的事情

都一一寫下來交代

很害怕撐不到看到明天的太陽

我的心我的腦

每一個細胞都在哭泣

都在悲傷

最捨不得的是我的女兒

和生我養我的母親

如果我倒下去

孩子怎麼辦?

 

用我的全部力量求觀世音菩薩

日以繼夜地念大悲咒和觀世音菩薩聖號

只要是醒著我就在持咒

就算是睡著也默念著觀世音菩薩

我祈禱著菩薩阿~如果這次讓我沒事的話

我就不再吃肉了

就當這一輩子重生過

我要用剩下來的時間

去好好的活著

努力的活著

好好的教育孩子長大成人

竭盡我的能力

讓她變成一個有用的人

讓我也有力量

走出去

去幫助需要我幫助的人

希望未來的日子我能做到

 

9月3日我還在流著血

上午持咒的時候

有一陣子

我全身發冷

其實天氣是很熱的

30度的室內溫度

我沒開冷氣

但是

每支寒毛都直立立的豎起來

這種感覺持續半小時以上

後來

有一股暖流從頭頂灌下來

接著我感受到全身被光所壟罩著

我好像被放到一個很安全的地方一樣

暖流從額頭流過我的全身

渾身舒暢

持完咒

我做完回向

心底傳來一些聲音

"可以拿剛剛持完咒的大悲水去洗澡"

我祈求了一番

拿了兩瓶水倒入澡盆洗澡

洗完澡後

吃過晚飯

睡前

換棉片

流血不止的肛門

真的不再出血

棉片是乾淨的

一滴血都沒有

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9月4日我仍然整天持咒著

9月5日一直到門診前

我都還持續持著大悲咒

那一天很奇特

當我看完門診後,醫生原本要幫我另外排一天做大腸鏡

我要求可否馬上立即做呢?

當下竟然我的後面沒有任何患者報到

大腸鏡的診間又剛好是空的

台中榮總喔~~~~這麼繁忙的科別在這個時間點竟然能馬上做

我就立刻被醫生安排做大腸鏡

大腸鏡的過程非常痛

所有的腸子都檢查了

有許多宿便

腸子沒有問題

開了軟便劑給我

再回診一次就ok了

 

回診間我問醫師

為什麼我會不斷出血

而且一直流血三天

他看看報告搔搔頭說:

這個不會阿~~該不會是抓破皮阿~

 

菩薩真的救了我

我要用重生的心情來面對人生

面對種種的考驗

只能解決

不能退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