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第一天

珠皙哭著醒來對我說左邊的胸部好痛

我以為他撞到了,安慰她過幾天就好了

想不到每天都喊痛

我一看有點變化了

他還不滿九歲發育的也太快了吧!

 

當晚我開始掛榮總醫院的兒童遺傳科

可是都掛不到號

無論哪一個時間上網都是額滿狀態

而且不接受現場加掛

又隔幾天她右邊胸部也開始喊痛

這真的不想想辦法不行了

錯過了治療時機

很怕身高長不高

 

距離他喊胸部痛的第一天已經一個月了

內心著急地不得了

一個星期三的上午我掛了榮總門診量最少的小兒科醫師

果然看到珠皙的時候他問我,: 媽咪妳掛錯科了..你應該要掛6117診遺傳科

我說:因為他每天都哭醒的,我很著急不知道要掛哪一科所以就先掛小兒科看看

醫師幫我加掛也有困難......聯絡診間的護士說明情況順利掛了遺傳科的門診

我有說不出的感激

珠皙照了骨齡

也做了子宮超音波

下周要看報告

希望報告不要太糟

一切還來得及補救

感恩榮總醫師和護士

若不是他們幫忙我可能永遠掛不到號

心裡真的充滿無限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