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珠晳從小對聲音很敏感

樂曲聽過一兩次就能唱出一整首歌

而且音準很準

很多人建議我讓她學習唱歌

但我覺得唱歌只是一種興趣

純粹取悅自己

開心的時候就高歌一曲

不開心的時候就安安靜靜地聽歌

何必給孩子壓力呢?

所以我並沒有讓他學任何樂器或才藝

 

國小一年級

珠皙學校有小提琴社團

我幫她報名了

每周上課兩次

DSCN5105.JPG

每次都在第一節上課前的早自習時學琴

他呢???

總是扛著重重的琴去上學

又扛著重重的琴回家

剛拿到琴的時候

連我都很陌生

夾琴都夾錯邊

弓也不會拿

上了三個多月

上學期的課程已經快結束了

還在殺豬

殺個不停...........小提琴的聲音很恐怖很恐怖

因為太恐怖

他也懶得拉

因為太恐怖

我也害怕聽

聽到她拉琴聲...我就偏頭痛

但是不行阿~~~~~該解決總是要解決

後來我才知道

他根本逃課

壓力大到每到星期一就狂哭

哭著不去上學

我也很痛苦....巴不得趕快結束這種惡夢的日子

有一次我又發現他逃課

很生氣很生氣

重重的罰他跪

不讓他玩手機

從那次起

他咬著牙

乖乖去上課

撐到了學期末

DSCN66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