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5.jpg

page2.jpg

我一直有睡眠障礙

晚上總是睡不好.....睡太高的枕頭早上醒來肩頸容易痠痛

第二點枕頭容易附著塵螨,過敏兒而言是很大的隱憂

所以挑選枕頭我首重防螨最好能抗敏

第三點絕對不能太硬

硬枕頭會讓我整夜睡不著

太軟會感覺頭重腳輕

可見

好的枕頭真的對睡眠很重要的

能體驗這顆特別的枕頭

讓我非常興奮

12月16日我帶著寫完功課的小孩來到台中新光三越

其實我有個特殊的任務就是去體驗一個很高貴. 很不一樣的枕頭

來到台中新光三越7樓愛維福專櫃

首先和櫃姐聊了一會兒

他便準備讓我體驗 airweave S-LINE枕

page1.jpg

來自日本第一品牌的枕頭

還沒鋪上防塵布前

我摸了摸枕頭的材質

有點彈性   回朔性很強

那我就不客氣得來躺看看

page6.jpg

剛躺下來頭會很自然的往枕頭的中間靠進去

整個頭部彷彿被自然包圍支撐住一樣

頸部覺得很放鬆

原來這顆枕頭有一個很特別的設計

枕頭的兩側比中間硬

形成一個凹陷

所以頭就自然的往中間靠了

page7.jpg

除了正躺外

側著身也躺看看

其實側躺更舒服

從頭部到肩頸都被支撐住的感覺

身體感覺很輕

page8.jpg

枕頭我睡過很多種

記憶枕我也睡過

但是

這不是記憶枕喔睡起來的感覺很蓬鬆

回塑性很強

仰著睡頭好像頂著好多彈簧一樣幫我撐著

側著睡也好像被拖住的感覺

身體的重量都交出去了

好特別的感受

我從來沒睡過這樣的枕頭呢!

page9.jpg

page10.jpg

體驗的這天是星期五下午專櫃沒甚麼人

我真的躺滿久的(羞~~)

太舒服了

差點睡著了

我身上的壓力都釋放了

被一旁的女兒給搖起來了

他說...........不要陶醉了,小姐...換我好嗎?

甚麼?????

他也要躺

真的對專櫃小姐有點不好意思............還要服務他............

 

 

 

page11.jpg

他也躺得很開心

page12.jpg

還蓋上被子

page13.jpg

學著我一樣

好好感受

真的有感受嗎??

page14.jpg

不管是誰

躺下來頭自然會往中間靠

因為枕頭的兩側比中央硬

page15.jpg

側著身感受這麼好的支撐力  開心了吧!!

 

 

page2.jpg

airweave-01.jpg

airweave-02.jpg

體驗完後

這就是這顆枕頭的樣貌了

專櫃小姐說這顆「愛維福」airweave  S-LINE 枕頭 

有四層喔

每一層都可以拆下來

可依照睡眠習慣調整枕頭高度

想塞三層2層或幾層都可以

這個對於睡高枕或低枕可自由選擇真的很好耶

小朋友也可以睡低點就好了

最重要的是防塵螨

枕罩可以機洗

枕芯可以沖水,夏天的話透氣佳又吸濕排汗

實驗證明能有效幫助睡眠

醒後活力充沛.....

page3.jpg

page4.jpg

像魚網狀的白色編織體,不是記憶枕的材質

是獨特的超細樹脂纖維與獨家3D空氣編織而成的

透氣性很好,而且可以水洗

髒了的話直接抽出來拿去沖水就可以了

超群的彈性可以分散人體的壓力

高彈力材質

有90%是空氣呢!!

很難想像........

只有高科技才能做得出來吧!!

難怪彈性這麼好

 

airweave-10.jpg

這是床墊的部分

材質是一樣的

只是比較厚

直接用水沖都OK..

我體驗後的感覺

從枕頭整體而言

兩側比中間硬

讓頭很自然往中間靠

從頸部到肩膀能支撐側睡翻身時的壓力

讓輕鬆翻動從頭開始

超細樹脂纖維與獨家3D空氣編織技術的高彈力材質

90%是空氣

所以就好像沉睡在空氣中的感覺

整個人被支撐住了

翻身變得好容易

迅速排出身體的熱氣

在暖氣下完全不悶熱

透氣性高

夜晚睡較能讓體溫維持相對低溫,

實驗證明有效幫助睡眠,讓醒來後活力充沛!!

不管是外罩還是枕芯都可水洗

保持乾淨  降低過敏可能性

台灣氣候潮濕

材質獨特

在台灣用很棒!!

這是一次很新鮮也很棒的體驗

謝謝愛維福給我一次這麼好的感受....

附上網址:官網:https://airweave.tw/、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irwea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